天儿啊!哪家的女孩儿包包这么啊!(天外之音:你还是女孩儿吗 = =||)

IMG_2756.JPG

 

昨晚我把N年没有收拾的包包拿来收拾一下

 

当我把所有东西倒出来的是时候,自己还严重吓到一两下,不懂我老公有没有晕倒 = =

 

我觉得我老公很可怜,他娶了一个全世界最懒惰的女人

 

来看看包包里的内容物是什么~~❤

 

 

用到超级肮脏的钱包~老妈买给我的~超喜欢~图案都是立体的呢~

IMG_2757.JPG

 

COSWAY的卫生棉~每天放在包包~以便大姨妈突然来访!

这款超好用~很薄~还有薰衣草味道~有杀菌功能哦~

最喜欢的就是用的时候会有凉冰冰的感觉~不闷最舒适~独立包装~超卫生!(喂。。你在拍广告啊)

IMG_2761.JPG

还有一本笔记本(笔叻!!)

cosway 买的 wet tissues~ 芦荟的~不错用哦~只是不喜欢它泡泡多

PHHP 的 FIBER , 吃超多东西或者便秘时,喝一包~八个小时就见效~爽!!

IMG_2762.JPG

电话两架:Nokia 还有 LG LOLIPOP

吸油面纸,kanebo 化妆水小样

Palmer's 妊辰纹按摩乳液,COFFRET D'OR 眼影盒,KATE 眼影盒,cosway 眼影盒(超级不好用!)

SKINFOOD ALOE BBCREAM,SKIN79 粉色BBCREAM小样

忘记是什么牌子的防晒液(蓝色小瓶子),cosway清肠保健品,凡爾賽華麗魅惑光澤超極0.1mm細眼線液筆(超级推!)

THE BODY SHOP 旅行装化妆刷,COFFRET D'OR  彩妆盒(超美的!)

 

IMG_2763.JPG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旧旧化妆包~

青色很清新吧~哇哈哈哈~

IMG_2764.JPG

 

来看看内容物~

青春痘棒,COFFRET D'OR 口红,cosway 眼线笔(会晕染),恋爱魔镜睫毛膏

翻版THE FACE SHOP睫毛膏(别人送的,我用一次没有再用了),俄罗斯乌斯玛黑色眼线笔

KISS ME奇士美凡爾賽‧花漾美姬‧豪華濃密防水睫毛膏 (超级爱用!),T'ESTIMO LASTING GLOSS COAT

两把THE BODY SHOP 茶樹急救啫喱棒,THE BODY SHOP茶树油遮瑕棒,THE BODY SHOP 限量唇蜜(我很爱!停产了~)

sebamed 护唇膏SPF30,曼秀雷敦薄荷护唇膏,THE BODY SHOP蜜粉,CYBER COLOR 腮红(很不好用)

恋爱魔镜唇蜜,SKIN FOOD唇蜜,还有乐敦眼药水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化妆品还有保养品,但是都在我梳妆台上~下次post吧~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化妆品里面没有眉笔 ,因为珍珍不会修眉,更不用讲画眉 = =

IMG_2765.JPG

今天新购买的化妆包~我的化妆品搬家咯~

橘色的压线包包~一整个就是很爱啊!!!

IMG_2758.JPG

包包里的样子~

IMG_2760.JPG

 

谢谢大家耐心的观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