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来介绍下茶樹急救啫喱棒~

Tea Tree Blemish Gel 茶樹急救啫喱棒

茶樹急救啫喱棒

輕盈透明的急救啫喱棒蘊含具抗菌功效的有機茶樹油,能加快暗瘡康復。輕巧的外型方便攜帶,讓你能隨時隨地紓緩及消滅暗瘡紅腫肌膚。

容量 : 2.50

 

成分:

購自肯亞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 - 其抗菌功效享負盛名,能有效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肌膚。

購自馬達加斯加社群貿易的君子樹油 - 蘊含豐富的滋潤成份,能有效改善膚色。

來自肯亞的檸檬樹油 - 能為一系列產品增添芬芳氣味。

 

使用方式:要重點護理,將茶樹急救啫喱棒直接塗抹在出現暗瘡的肌膚上。

 

其实楼上下这个已经是新包装~我之前用的都是旧包装~据说新包装的成分是加强版的哦~

 

上张图片给大家看看新旧包装的区别~楼上一把是新包装~楼下一把是旧包装~

P11-06-10_13.06.jpg

 

我买这个茶樹急救啫喱棒不知道买了N支了~这次刚好BODY SHOP有大减价~当然赶快再去买来当存货啦~

 

但是新包装会比旧的贵RM4.90~也许是成分加量所以比较贵吧~

 

珍珍的脸属于油性,加上我又怕热,只要火气一大啊~脸上就开始长大大粒的痘痘~

 

这个茶樹急救啫喱棒呢~每次我早上涂一次,下午再涂几次~快的话痘痘一天就消失了~比较顽固的就两天~

 

BODY SHOP茶树油系列我向来都蛮喜欢~但是真要讲最喜欢的就是这帮啫喱棒了~别的我用起来觉得还好~

 

 

谢谢大家的收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