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拿了半包通心粉,一条cream cheese,还有几条hot dog 到我老妈店~想试下自己煮奶油芝士意大利面~

先来放图片~

 

奶油芝士意大利通心粉

卖相有没有很不错啊~ 我还放了cheese powder 和 迷迭香

奶油芝士意大利通心粉~好吃哦~

用的cream cheese 就是这种的~ RM8.50一条~很耐用下~煮了一大堆~还有半条~

 煮奶油芝士意大利通心粉cream cheese

 

我没有去量有多少克,全部都是凭感觉去煮

材料:意大利面/通心粉,cream milk,cream cheese,hot dog,胡椒粉,少许盐,蒜头

如果有放洋葱和培根,味道会更好,但是老妈店里刚好这两样都用完了,所以就算了~

做法呢,就是把通心粉煮软,然后把hot dog 和 蒜头拿来用牛油炒香~

之后把煮软的通心粉加下去炒~过后再加入cream milk 和 cream cheese,炒均匀后再加入少许盐~再炒两下就装盘啦~

(我很怀疑有人会懂我写什么东西吗 = =)

 

哈哈~下次再煮比较不一样的~谢谢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