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 出新品咯~

前一天受不了它的誘惑~我就去買了幾樣~很好用的呢~

味道很不錯~

全新!Wild Cherry 野艷櫻桃


我只買了它的
Wild Cherry Shower Gel 野艷櫻桃沐浴露 RM24.90
Wild Cherry Body Scrub 野艷櫻桃身體磨砂 RM59.90
Wild Cherry Soap 野艷櫻桃潔膚皂 RM9.90

真的是超愛的~~ XD

它還有下列三種~我還沒有買呢~因我還有別的還沒有用完~下列的價格我就不知道呢~

Wild Cherry Puree Body Lotion 野艷櫻桃身體潤膚露
Wild Cherry Body Butter 野艷櫻桃身體潤膚霜
Wild Cherry Lip Butter 野艷櫻桃潤唇霜

我很喜歡BODY SHOP 的 BODY BUTTER~很滋潤~很香~超喜歡~

我還有用以下幾種產品~

Papaya Body Butter 木瓜身體潤膚霜(這個我很喜歡~很滋潤~)

Papaya Bath & Shower Gel 木瓜沐浴露

Papaya Body Scrub 木瓜身體磨砂 (這個磨砂功能很好~~去角質能力一級棒~喜歡)

Tea Tree Oil Foaming Face Wash 茶樹油潔面泡沫 (坦白講我用這個沒有特別的感覺耶~只是涼涼的~很清爽~但痘痘呢~我就沒有什麽減少~哈哈~)

Tea Tree Oil 茶樹油(也是用了一瓶酒沒有再買了~覺得還好啦~)
Tea Tree Oil Cover Stic 茶樹油遮瑕膏(這個好~這個棒~我喜歡用這個~遮瑕力不錯~祛痘能力也很好~推薦~~)


還有很多慢點再加新~~

以下來幾張實物圖吧·~~


野艷櫻桃身體磨砂的外貌~~


裏面像果凍一樣~~看久了很想把它吃下去~


papaya body butter 外貌~挺大罐的~


裏面是很綿密的body butter~建議在晚上使用~白天使用會覺得它有點油膩~


papaya的body scrubs~~ 顆粒很多哦~~給我用完了~呵呵~ 這個我很推薦~


謝謝大家收看哦~下一次上傳它的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