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拿這個面膜呢~是因為它的包裝吸引了我~很有韓國風的感覺~

不知道效果用起來有沒有和它包裝上的感覺一樣好呢~

起先看到它標版這紅酒~我就幻想這個面膜會不會是熱熱的 = =

哈哈~結果一放了上去~偶賣糕!好冰啊!!!

再過個一兩分鐘就開始覺得麻麻有這麼一點點~就這麼一點點的熱哦~

也許我待在冷氣房的吧~再過一下我的臉開始好冷哦~好像要被凍傷的感覺 @@

沒事沒事~是我自己靠冷氣太近了~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很炎熱~用起著面膜還挺舒服的~

過了15分鐘~當啦~~~可以去洗臉啦~~(我堅持用好面膜后都洗臉~不管是什麽品牌~)

洗好之後~擦個臉~照個鏡子~啊!!!!!!

我的臉怎麼這麼白啊!!

會不會有螢光成份啊!!

我立刻跑下去找我的妹妹,把客廳的燈都關掉~(除了電視,我還不想被妹妹打 = =)追問我妹妹臉上有沒有螢光~

她說有一點點~嚇到她 XD

我心裡想這次完了!!我還是不死心!立刻跑上去樓上在找我二妹!照樣關了燈~照樣沒有關電視!

這次我二妹說沒有螢光成份 = =||

然後是有還是沒有叻,我照了照鏡子也是沒有

管它啦管它啦~臉洗乾淨就是了啦~

坦白講現在哪個面膜沒有螢光成份~精華液沒有~但是面膜紙總是會有一點~

所以~用好面膜一定要再洗一次臉~討個安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