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年第三个月,我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我的生活

 

我想了很久,大哭了很久,不断看镜子中的自己

 

为何我的人生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突然有种想放弃这里的念头,随着妹妹到佛光山静心

 

世间上最折磨人的莫过于情字

 

情,会让一个人变得不像人

 

情,可以带你上天堂,也可以让你重重的跌倒地狱里

 

情,可以让你感到温暖,也可以让你看透世间无情

 

每次潇洒的跟自己讲,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一个人躲在房里,原来真的很不好

 

听着伤感的歌,寂寞的看着电脑

 

整夜没有说话,整夜没有人倾听我诉苦,说心事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有没有一个人,在我伤心时能在身边陪我

 

有没有一个人,在我开心时能在身边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有没有一个人,在我遇到挫折的时能在身边鼓励我

 

有没有一个人,在我生气时能在我身边逗着我笑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奢望

 

也许是我前世做太多坏事了吧,老天今世罚我孤独一人

 

这样的日子我能撑多久,我能熬多久

 

其实我可以过得更好,但我走不出那个圈

 

全因为自己太傻

 

我几时可以聪明一点,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是不是不在乎一些事,不去理一些事

 

放宽自己的心,多出去走动

 

也许我会快乐些。。

 

发泄完毕啦,阿门

 

只希望自己能过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