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比去年更瘦啦~买衣服的选择也多了~❤

而且我今年超爱宝蓝色的~包包衣服耳环啥都是宝蓝色~

年初一的look~还不错吧~整身宝蓝~这件衣服我好爱哦~

 

看看!后面有很可爱的心形~~~❤

 

这套性感装~哈哈哈~我挺喜欢的~不过还是少穿微妙- -

 

2013-02-11 10.47.49  
 
最保守的就是这件啦 = = 整个良家妇女那样~哈哈哈~
 
 
今年收到最“大”的红包~又是我那可爱老妈做的事情~
 
 
 
弟弟全家福~
 
 
我的老妈子还是年轻的很~

最小的老妹~

 

弟弟的孩子~可爱吧~

漂亮的二妹~

 

很高兴新年期间还能跟小学六年级的同学聚在一起~十二年后还能聚在一起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希望每年都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