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因为胖!
不管什么在学校,在工作,在社会都是被人欺负!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美女永远是对的!
以前的我,因为胖!
在爱情上,永远都是失败者!
我暗恋喜欢的男生,每次跟他们告白,我都是失败!
男友双眼永远往美女瞧!电话里总是多出很多美女的电话号码!
以前的我,因为胖!
买衣服,妈妈都要买孕妇装给我穿!走进服装店,店员都是笑我!叫我去大码服装店!
以前的我,因为胖!
做网卖销售永远比不上美女!
上健身房,游泳池!背后总是有人在笑我!

现在的我改变了!不管是事业!友情!爱情!统统都改变了!瘦下来给我不一样的生活!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胖子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