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从2011年4月的时候开始减肥的

 

从原本体重74kg到现在59kg,也减了差不多9个月,但是其中有4个月我都很放松,还是一直吃。

 

当然,我知道59kg还是很肥,我还在努力当中,我的理想目标是53kg

 

废话不多说吧。。先来张对比照吧。

 

看到没有!74kg的我跟大婶有什么差别!现在看到我最肥的照片,我非常恐惧!

我减肥的方式很多很多!但是我绝对没有吃减肥药

之前吃了太多的减肥,导致我时常心悸,胃酸过多

对,减肥药吃的那刻非常有效,一个月就给你减了5kg以上,但是我一停药,体重绝对飙升5kg以上!

要减肥真的要靠饮食控制跟运动

饮食控制,不是叫你节食,一天三餐一定要定时吃的,问题是,你吃了什么

如果没有运动,饮食控制到一个程度,体重一定不会下的,而且肌肉会松松的,一定不好看

所以一定要运动,来雕塑自己的身体,还有达到减重的目标

先写这些,慢点再写减肥经验~

2011年,我总共减了15kg,2012年,我要努力达成我的目标~

大家一起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