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做运动,其实只要让身体动的我都会做耶

 

运动量其实也有分轻量,中量和重量的哦~

 

而且运动呢~一定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才会见效的~所以呢,我的运动量基本上都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半的~

 

輕度活動(light)平地步行(2.5-3 mph)、逛街、打掃收拾、育兒、鋤草、腳踏車(普通速度)

这些轻度的活动,至少要持续一个小时以上才会消耗掉你的卡路里哦~

 

中度活動(moderate )急速步行(3.4-4 mph)、有氧舞蹈、健身操、高山郊遊、棒球、高爾夫球(丘陵)、乒乓球、舞蹈、腳踏車、普通運動

说到步行,其实平常多走动都是有帮助的哦~

健身操呢,我超级推荐郑多燕!尤其穿上减肥裤!效果一流啊!减肥初期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减个10kg呢!(减肥裤是什么,我下一篇介绍)

舞蹈的话,我喜欢在youtube找些比较容易跳的有氧舞蹈~跟着跳~不到半个小时就会满身大汗了~

对了!还有跳舞毯~感觉像在玩游戏一样~一点都不会有压力~跳个几首~就满身大汗了!(跟减肥裤一起介绍)

 

重度活動(heavy)劇烈運動、滑雪、籃球、足球、橄欖球、網球、爬山、跑步、游泳

游泳是所有运动里消耗热量最快速最有效的,所以我超级喜欢游泳!一个星期游个一两次~成绩就会出现哦~

爬楼梯也是重度活动的运动~我之前每天都会在家里跑楼梯来回个10次~到了房间在仰卧起坐个50次~效果也很厉害的呢!

我还有去跑步啊~打羽球啊~不过最常的还是游泳啦~ XD

 

刚开始运动的时候不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到达半个小时,一个小时

可以先从个20分钟开始,慢慢开始增加

仰卧起坐也可以从10下开始慢慢越加越多,不要一次勉强自己一开始就要做个50次100次,这样很容易受伤的哦!

 

还有,运动好后,记得做拉伸的动作,还有按摩你的肌肉,不然变成芭比金刚真的会很糟糕! = =

 

再来分享一些生活小贴士~这些都是平常我自己都会注意的小细节~也可以帮助减肥和雕塑身材的哦~

1.记得坐姿和站姿要正确,不要翘起你的二郎腿,这样会照成屁股变大,很不好看哦~不管什么时候背都要直,肚腩远离你~

2.晚上要早点睡,最好不要超过十一点~肝排毒得当~也会瘦的哦!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水当当!我试过每晚都11点左右睡觉,10天就给我瘦了2kg呢!

3.每天要喝超过1.5lt的水.多吃高纤蔬菜水果,这样才不会便秘

4.走路的时候缩小腹~只要平常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小腹肌肉就會變得緊實,就能達到瘦身的功效。 

 

其它的我会慢慢补充~原谅珍珍的词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