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号,突然就这样订了机票飞出来KL找我的贵人Rita

我想,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变

这个转变很大,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一个人,孤身来的一个陌生的城市

一切都要重头开始,为的就是展开我新的人生

我觉得我最愧疚的就是我的家人

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没有帮我妈,这个真的很不孝,明明知道她那间店撑得有多累

我还是离开了家里,自己出来闯我要走的路

我只希望我能够快点闯出我的天下

让妈能够享福,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带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旅行

从几年前,我嘴巴就一直说要带她去旅行,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到

我希望在下半年,我能够带妈出门好好的散心

我没有别的愿望了,只希望我妈能够过得快乐,不要再这么辛苦

妈,真的很对不起,女儿不孝,一直让你担心

我希望过后的日子我能够给你好过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