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进来部落格才发现我这么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时间都过得很充实,很忙,也比较快乐吧

 

4月,不是跟朋友一起聚聚,就是额外做兼职工作

 

就尽量让自己忙,就不会胡思乱想

 

每天做工,回家运动,过后就研究食谱,不然就去做兼职,要不呢就跟朋友聚聚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4月26号的那天,去了新山,又去了新加坡~

 

那几天很开心~吃了很多东西~也走了很多地方

 

新山的东西真的很好吃,美食超级多~

 

忘不了妈妈档。。忘不了烤面包。。忘不了肠粉。。忘不了黑糯米汤圆啊。。。。。

 

还有忘不了新加坡的夜景。。

 

现在才发现。。我怎么都没有拍下来啊!!!

 

还有朋友花时间来陪我的那几天~很开心~也很谢谢他。。

 

下一次。。我肯定还会去新山的~我爱上那个地方~

 

那个期间,刚好遇到大选。。去了那里的民联造势活动。。超级多人的!

 

大家都超级热情!我们都以为这次民联肯定做政府了

 

哪里知道,我们那“英明的首相”竟然这么会变魔术

 

没有办法啦。。民联做不了政府。。

 

我从那个时候到现在都穿着黑色!抗议选举的不公平!

 

我要加入火箭党,为争取民主出一份力!

 

这几天。。我又找了慈济的慧芳师姐。。

 

再慢慢加入慈济的活动。。

 

明天是浴佛节,刚才去做了彩排,第一次彩排。。我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

 

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吧~

 

还有!!也希望明天不会有什么事情阻挡我要去捐血的冲动。。

 

发觉最近还蛮多事情要做的。。

 

我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