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做这个通心粉呢~有点小失望~

因为啊~那个起司不是我要的起司~我原本要买的是做披萨用的Mozzarella起司

结果叻~我这里附近的超市没有卖这款起司~那我就想买干酪试试看~本来要用阿茵讲的那种奶酪 cream cheese~可是我老妈很不建议 = =

那好吧~我还是用cheddar cheese 试试看行不行吧~ 

 

看吧。。我喜欢那种粘粘还有拉丝的感觉。。但是这个cheese不行的。。所以叻。。自己用错cheese。。下次我一定要用Mozzarella cheese!

 

但是这个cheese也是不错吃~会比较咸一点~加上美乃滋~很好吃~这么大一碗~三两下给我和老公解决完了~

 

我这次只是加了蟹条~下次可以加更多的好料来试试看~

其实很好吃了~但是换个cheese~一定更好吃!!

 

外篇:

这几天我一直物色相机~因为我前两年买的老壳壳相机已经不行了。。它的“视力”不好了~

没有办法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我要的相机啦~~

看看几时可以发个开箱文哈~(老公:你小猪里德钱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