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一年真的很特别

我从事微商,认识了一堆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女生

还有带领了一队很可爱的代理宝宝们~

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和梦想

最重要的是帮助所有人健康,安全瘦下来 XD

上半年,身边瘦下的人也不少

只是看看我自己和我男人先 XD

undefined

我自己用一个月的时间甩掉了大肚腩,甩掉了3kg。别小看那3kg!你是不是大婶就取决于你身上的脂肪有多少!

再来看看我的男人 

undefined

男人有时候顶着一个大肚子,真心难看啊!甩掉大肚子和他的双下巴,整个人帅多了!真是越看越爱啊~

当然我还有很多身边的人瘦下来啦~

再来看看我瘦得很夸张的代理宝宝❤小陆

undefined

这位宝宝呢~曾经试过别的产品都无法成功~自从用了我的方式都让她成功瘦下来!

而且30天就收了7KG!我看到这个成绩的时候都吓了一大跳啊!

有没有看到?穿着同一件衣服,但是不同的身形,感觉就是不一样!

脸都小了一号~都自信多了~

再来下一位~我的男宝宝代理~兼我老妹的男友!

undefined

我要告诉你们,他瘦10公斤也只不过用了60天的时间罢了!

之前对他来说,减肥两个字,根本不可能!

因为他太爱吃了!!平常可以吃两碗的鸡饭,自从接触到我家的摩卡~一碗鸡饭他就饱了~摩卡让他变回正常的食量~

瘦下来了之后,整个人自信爆棚!天天发自拍照给我看 = =

如果能够当个瘦子,谁愿意当胖子呢~

再来一个已经是两个孩子妈的代理宝宝~

undefined

别的我不说啦~看看她的脸,肚腩,屁股,大腿,手臂,是不是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她现在更瘦了~改天我再更新最新的图片~

一个上年龄的女人想维持身材是很难的事情来的

因为女人的新陈代谢不断下降,导致脂肪很难被燃烧

尤其爱和冰饮的女性,想瘦身根本难上加难!

想瘦身就找我吧~

让我用天然无害的咖啡饮料帮助你

 

Lily Law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