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真的实在厉害。。就算病了。。还能上网写博文。。(我再指我自己。。)

 

昨晚就发现自己不对经。。十点多就上床睡觉,以为睡一觉醒来会好一点。

 

结果呢。。更严重了

 

刚刚五点多放工一到家。。就立刻躺上床睡到7点才起来

 

一起来,死,我更严重了

 

tmd什么发烧,感冒统统来。。

 

这个时候我好彷徨无助。。我在想如果我昏了谁会救我。。

 

谁能买药给我吃。。谁能够打包粥给我吃。。

 

结果。。很辛苦的在床上哭了一下起来。。

 

我只好找我的弟媳求助了。。

 

这个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

 

还好还有弟媳。。

 

很多人说我朋友很多。。追求者多。。但是到我发生事情需要帮忙的时候,这些人其实都不知道在哪。。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敢麻烦他们。。

 

总而言之。。。。。还是家人好。。。

 

独来独往的日子,呵呵,靠别人,还是靠自己比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