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触很深,家人都不在我身边

 

中午,到三洋打算找二妹还有小妹去吃平安夜大餐,结果只看到小妹 = =

才懂二妹去bintulu找老妈去了

好吧,我就带着小妹去吃吧~

吃什么呢~吃sushi tie

话说他们水准真的差很多。。我吃得不是很满意。。

算了,最重要是跟小妹一起吃东西的气氛啦~

每次拍照这小妞一定是这个脸 = = 真是的

不过妹妹真的长大了。。都要比我高了。。

要乖乖听话,好好读书啊,妹妹。。

 

平安夜,老板娘叫我到她家一起吃平安夜大餐

当我接到她的电话,她叫我去她家时,我心很暖,觉得有这个老板娘真好

到老板娘家,很热闹,都是平常在公司里一起喝茶聊天的人

他们都对我很好,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他们年纪都很大,但是我觉得跟他们一起并没有代沟

 

这一晚我吃得超多的。。完全没有在顾着我的体重。。

我只知道我很开心~

烤火鸡耶~很大只的火鸡~这是before

after就被老板肢解了~ XD

今晚每一道都很特别~超级好吃的!

看得出白白色的那个是什么吗?

盐烤鱼!超级好吃的!

还有老板娘炒的糙米炒饭!我竟然吃了两碗!!!

吃好后跟他们聊聊天。。然后还去跟老板他们打“妈妈几”。。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开心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了他们。。

=====================================================================

 

圣诞节。。放假,没做工。。我就真的不懂要做什么了 = =

早上阿威来家里玩了一下。。

还好他喜欢我买的玩具~给他看看喜洋洋。。吃蜡笔小新饼干。。

看他玩得很开心。。我就放心啦~

小车从中国买回来。。整架可以给他拆散了又装回去。。他很喜欢~

不知不觉他也长这么大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过后他回家啦。。我就闷啦。。

整个下午躲在房间不停的上网。。

游泳池又没开。。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直到刚才六点多。才想到美食节的大肠包小肠,我想吃很久了。。

立刻骑着小铁马飞出去,深怕今晚又下雨

到那边一看下价格。。哇!!RM10!!

算了。。我都出来了。。无非就是为了要吃它。。

吃一次吧。。

 

erm。。。拍出来的照片好像不太雅观。。

总之我觉得贵了。。我在台湾吃的时候也只是50台币

不过还好它好吃啦。。一年也只有吃这么一次。。

okok啦!算值得啦!

 

总之圣诞夜就这么过啦,又回家上网啦

 

祝我圣诞快乐,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