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减肥经验超过半年之久,方式超过10种了

 

有些方式我甚至还不记得叻! = =

 

不过最主要几个有效的~我当然记得啦~

 

先讲讲饮食控制吧~

 

1.麦片粥

最初呢~我都在吃麦片粥~一天三餐里,吃一至两餐的麦片粥,让自己的饮食清淡

麦片粥的煮法,其实就像在煮肉粥一样,下次我再发表一个属于麦片粥的文章吧~ XD

 

2.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宜合成脂肪的方法)

简单来说就是吃淀粉类的时候不要吃肉类~吃肉类的时候就不要吃淀粉~

淀粉:白饭,面包

虽然很多人跟我说,白饭陪肉是最好吃的,尤其再淋上肉汁!!好吃是好吃~让你肥胖的杀手也在这啦~

 

3.用餐次序

先喝汤(记得只喝清淡的汤,不喝勾芡的汤)--》蔬菜--》肉类--》白饭

如果说我的方式的话,基本上我都是不吃白饭的了,就算吃,我也只吃2汤匙的白饭来补充下淀粉

如果真要吃饭才有饱足感,还是糙米饭最好

 

4.不喝冰饮,不碰甜食

冰饮会造成脂肪囤积,所以呢,珍珍是绝对不碰冰饮的,冰品也是不碰,甜食更是不要碰,减肥的大忌

不过呢,一个月里可以吃一两次来舒缓下减肥的压力~

 

5.计算自己的基础代谢率

其实这个要排在第一的才对,但打到后面才想到 = =

关于如何计算自己的基础代谢率,按这个网站就行啦~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关于什么是基础代谢率,这个网站都有解释的~(珍珍词穷,不太会解释 = =)

像我的基础代谢率是1366卡,如果我要减重的话,一定要少摄取300卡,我就会把卡路里控制在1000左右来减重

如果卡路里摄取得太少,很快就会进入停滞期,这样更难减重哦

 

6.三餐定食

三餐定食很重要的,如果你这餐不吃,下一餐你的热量会摄取得越多

你会想说,咦?我不是说8点过后不要吃的吗

那你就把晚餐提早吃吧,放在6-7点吃不就好了咯?

早餐要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7.远离油炸食物

这个不用我解释了吧。远离它们!等于远离体重!

久了之后你的皮肤还会水当当哦!!!痘痘也远离你!

 

8.远离宵夜

睡前3个小时要保持肚子属于空腹状态哦~

在睡前三小时内,最好不要吃任何东西。我们睡觉时,肠胃也会跟着休息,所以吃完东西后马上睡觉的话,对我们的消化和吸收都会有影响。早上,胃里的东西基本维持和昨晚一样的状态或是只消化了一点点;即使消化了但是没活动就睡,第二天早上又不需要太多的热量,所以那些食物就会储存起来,变成你身上的肥肉!

 

9.多喝水

多喝水能够排掉我们身上的毒素~多喝水其实也可以排水肿的哦!

有些人平时吃盐的东西吃太多~这样会让水分滞留在身上~要利用喝水的方式来把这些废水给排出去

晚上要睡觉前一个小时就尽量少喝~以免第二天脸肿肿的哦~

 

10。细嚼慢咽

每口咀嚼30下~大脑很快就会让你有感到饱足感~而且肠胃比较好消化~减肥进食快,一般进食量较多,不利减肥,而细嚼慢咽,进食量少,有利于减肥。

 

其它的等我想到了再补充

大家新的一年努力减肥啊~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