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怎么说呢。。

起先看,我会觉得有点闷

一大堆的化学数字,还有科学方程式,让我跳着看 = =

但主角强烈的想得到他的爱情,做法让我觉得可怕,却让我觉得感触

当一个人想要得到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这是我在这本书里看到的人性

其实最后男主角放弃使用晶片,相信那个女孩,还是会爱他的。。

但他为了自己,为了怕失败。让最后结局变得不一样。

看到最后我觉得很感动。。男主角牺牲了自己。只为了要女孩好起来。。

这也是爱情的伟大。。

但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几个人能做到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