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马六甲一定要吃的Capito Satay!

我从酒店走到这里大概15-20分钟左右吧~有点不好找~我过后用GPS才找到的~呵呵~

 

这里五点才开~但是五点前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我们也拍了大概要半个小时吧~超多人的说!

每一串RM0.80~除非你有另外点特别的海鲜~价格就不一样~

 

 

satay的酱料很香很香~不时都有人过来帮你加香料~帮你调味道~很好吃~

 

啊!!!好想再去吃一次哦!!!

忘记拍战绩~我们总共吃了五十多条~哈哈哈哈~

 

走路回去~当然不忘拍拍夜景啦~

 

在红屋一带有很多这样的花车~

我们已经累到不行了~也去招一台花车来感受下~我们直接到马六甲旋转塔上去看夜景~

这个是白天的旋转塔

 

 

过后呢~我们就去吃必吃的甜点~~千层蛋糕~

在 DATARAN PAHLAWAN的露天顶楼~

这个千层蛋糕太厉害啦~一层层在你舌尖化开~超级好吃的~~~

一片RM8.50~值得啦~~

 


总之这次我要感谢 小志大哥!!!  如果不是你~我们错过了很多景点还有时间~谢谢你!!!

 

还有更多的照片都在这里:Facebook 马六甲相册

 

2天一夜不够玩~我下次还要再来~美食实在太多了~

这里的景点和美食都很集中~几乎用步行的就可以了~

 

写到Part 3

我发现我已经严重的词穷了 = =

 

接着我会到哪里呢?

吉隆坡!!!!

 

马六甲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