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还好有小志大哥带路~要不然我做再多功课~还是会迷路~我是方向白痴 = =

 

小志是sibu人~在马六甲读书~所以对马六甲熟悉的很~

不够他走路太快了。。我和老公只差没跑起来 = =

 

到马六甲的第一站~当然要吃鸡饭粒啦~

我很幸运咯~到那边不需要排队就有得吃了~

在马六甲最出名的鸡饭粒是古城鸡饭粒~但是很多马六甲人都说古城只是给游客去吃的~没有几个马六甲人会在那里吃~真正道地的还是和记还有中华~

而我就选择了去和记吃~

 

饭捏成小球状~吃起来真的是别具风格~鸡肉很嫩很好吃~我现在看到这张图就好怀念。。好想再去吃哦!!!

 

看看桌子的空盘~被我们扫到一干二净~

 

吃饱饱就要去逛景点啦~

著名的马六甲河~晚上可以坐船出游~看岸边夜景~可惜我们没有去坐。。因为我们还有节目~呵呵

马六甲必拍景点~红屋区~

 

 

 

 

 

要去爬山咯~~

 

妈讲我这张像老鼠躲在洞里 = =

 

到处都有古董

 

远处的那艘船也是博物馆哦~

我只能够说马六甲的博物馆真的太多了 = =

 

刚好遇到来自日本的观光客~欧巴桑和欧吉桑的体力好过我们这些年轻人  = =

附近有很多这些小摊子~我也有买了几样回来做纪念~

 

他右边手断了是有故事的~但是我忘了 = =

 

 

 

 

许愿许愿~~哎呀。。手太短 囧

据说这个铁笼里以前都是拿来关犯人用的~但是现在为何会变成许愿笼叻?? 我唔知 = =

 

下山啦~~~大炮!!

 

 

 

这也是一间博物馆~入门票一人:RM2

 

古董交通到处看得见~

 

 

总是走在最前面让我们追的导游 = = (灰衣的!喂!别走这么快啊!~)

 

海上之花博物馆~入门票:RM3

 

好大的一艘船~~

 

 

这个装饰品好强啊!

三叔公特产店~进去吃榴莲晶露~

 

老公说不错,但我不是很爱。。好像是黑糖太多了 = =

小志大哥说 JOKER 88的更好吃。。但是我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打烊了 = =  没有吃到。。我下次一定要去吃!!!!

 

三叔公就在鸡场街旁~

 

鸡场街星期五,星期六晚上都有夜市~很热闹的~但我去的时间不对~所以没有能参与到~ T T

 

 

 

要回去酒店休息时经过一家小店~卖鸡蛋冰~看起来好可爱啊~

一粒RM3~恩恩~有点价格呐~

我的是百香果~很好吃~

 

老公的是芋头冰~

 

回去酒店休息后~接下来就晚上的节目啦~~~

请看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