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年前我就很期待到马六甲这个地方~这次筹备了一年多~终于来到了这里~

马六甲果然比东马热~所以要到马六甲游玩~爱美的女生记得擦防晒油啊~

这次来马六甲我只有逗留两天一夜~根本就不够玩~我跟老公说~我下次还要再来这里

 

HOTEL,我选择了HOTEL PURI~这间HOTEL充满了古早的气息~装潢都很漂亮~也很多古董~它还有一间小博物馆哦~超爱这间HOTEL的~

 

 

 

 

 

 

 

 

 

 

 

 

以下多图少字

 

这个是大厅的装饰~

 

 

 

 

 

 

窗外的风景~这间建筑物好美好美~~

 

来介绍房间咯~

 

其实房间还不算很大~但很清洁很舒适~只是刚好我们住的那边外面有假瀑布~我们一直以为外面在下雨~哈哈哈~

 

 

我最关心的就是浴室啦~okok~很清洁~ pass~

 

 

其实马六甲有很多民宿~价钱大概RM18-RM80等等。。但我想说第一次去马六甲~就去住比较好的咯~

HOTEL PURI 一晚大概是RM150(看你是什么时候去,价钱不一)左右包括早餐~早餐很丰富的~地方也很漂亮咯~

而且很靠近景点还有美食~在马六甲用走路就可以到每个景点~很方便的~

 

这里早餐用餐方式是自助餐~中餐西餐,美式的都有~所以不用担心不合胃口的问题~

 

 

用餐的地方时露天的哦~环境很优美~超级多外国人的~

 

现在来参观下HOTEL 里的古董~

 

 

 

 

 

 

很漂亮的小庭院~超喜欢的~

 

 

以下是在小博物馆拍摄的~

 

 

 

 

 

 

HOTEL PURI 资料:

网址:http://www.hotelpu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