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有做面包的欲望~在网络到处收索食谱~

看很多网友都说马铃薯面包很软~好啦~就试试看做这个~

今天做的是空心包~上面放点cheddar cheese~好吃好吃~

 

 

我今天的时间大多数都花在压马铃薯 = =

因为我没有调理机。。没有办法啦。。只好用汤匙背面慢慢去压。。我压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大颗粒的还是一大堆!!!

没有办法了。。我就直接丢进面团里一起揉吧。。

一边揉一边捡大颗粒马铃薯丢掉,时间就是这样浪费了

我还以为我会失败了。。没有想到烘出来的面包这么好吃。。

下午因为要做面包而忘记吃午餐~面包一出炉我就自己啃了四个~哇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做包馅的~包什么馅我还要想想下~

我用的是lim72的食谱~但她用的是番薯~我用的是马铃薯~哈哈

其实我做的还是不够软咯~因为我揉的不够~要努力存钱买架面包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