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我还有这个系列的别个保养品~但我唯独最爱它~还有第二爱慢点介绍~

IZUMI WATER GEL 是PHHP的产品

它什么都好,就是价格稍贵,跟那些专柜价格有得比

但是它的效果比我之前用的大牌效果好~

我为什么这么爱它?

因为啊~它不油~不黏腻~超保湿!!

IMG_4493.JPG

哎~小小罐的~不过很耐用~每次用一点就好~

IMG_4496.JPG

刚用挖棒拿出来的时候是霜状的~

IMG_4497.JPG

经过搓揉后就变成水状了哦~很神奇!

IMG_4499.JPG

然后就直接涂抹脸上就好啦~

本来要放上我的照片的。。

但大姨妈要报道了。。。脸上有爆满痘痘。。就算了 = =

 

很简短的分享文章~谢谢客官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