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又是到了我下厨的一天~

 

竟然有了新烤箱~就来烤鸡腿吧~~

 

我参考的食谱是用鸡翅的~但是我想用鸡腿来试试~

 

我没有拍过程图~我实在很佩服那些烹饪高手能够一边料理一边拍照~太厉害了~

 

本来我应该要在把鸡腿切块前拍照才对~但是我切好了才想到要拍 = =

IMG_4128.JPG

 

IMG_4137.JPG

 

卖相虽然不怎样~但是很好吃的哦~

 

食谱如下:

材料:鸡腿两只,蒜头,蜂蜜

腌料:酱油,白糖,胡椒粉

 

鸡腿洗干净,去骨备用。蒜头切丁备用。

鸡腿先抹上蒜米,胡椒粉及白糖,然后再抹上酱油。记得要用叉子在鸡腿上插几个孔,让鸡腿更容易入味~

然后放在冰柜里腌制一个小时~

烤箱预热后~放进鸡腿用200度烤20分钟,再翻面烤10分钟~然后表面涂上蜂蜜烤个2-3分钟就大功告成啦~~~

 

最后再加上煎蛋~

我这个煎蛋中间吃起来时湿润的~我是用不粘锅慢慢煎~而且不用一滴油~

鸡蛋糊倒下煎锅后~要再表面要煎熟时就把鸡蛋从右到左卷起来~然后再煎1-2分钟~就好啦~

调味料只有白糖~所以这个煎蛋是甜的~我老公爱吃哦~

IMG_4134.JPG

 

谢谢客官们收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