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06-10_09.51.jpg

哈哈~这张照片其实是第二次炒的照片了~

 

第一次做萝卜糕~有点手忙脚乱~好在我小姑帮忙我一下~

 

做好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巴刹卖的萝卜糕这么容易做~

 

自己做的不怕不卫生~也经济实惠~

 

萝卜糕做法我是参考DD's wishes の 炒萝卜糕

 

萝卜糕做法:
一条白萝卜(去皮大约230克)刨丝
粘米粉200克
水 550克
调味料 (海宝贝,盐,糖)
把白萝卜丝加入一半的水煮软,加调味料。粘米粉调水(剩余的)倒入煮成糊。蒸盘抹油,倒入萝卜糊蒸大约一小时。

 

炒萝卜糕我只是加了蛋 ,菜圃,盐和胡椒粉~其实有放腊肠更好吃~但是我忘记买 = =

 

下次再做做刊别的吧~我又要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