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天跟我交換了條件~她代替我收拾家~我呢就代替做工~

 

我當然說ok啦~難得妹妹會幫忙收拾家~簡直是天方夜譚啊~! XD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因為身上放了點小錢~哇咔咔~~~

 

一到三洋大廈~我就往屈臣氏里跑~~

 

去買我心儀已久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好多選擇哦~~我好想全部都買~結果看了價錢。。。

 

兩片而已要RM16.90 = =||

 

哎。。先買一種試試看再說吧~哈哈哈~

 

結果我買了什麽呢~等下哦。。我看下包裝紙 = =

 

我買了【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Intensive Rice-Peptides Mask

 

不懂效果怎樣呢~今晚用好了再上來寫心得~~

 

然後呢~~我又買了THE BODY SHOP的新產品~哇咔咔~

 

這次不破產都不行了~

 

本來只是要買shower gel 罷了~

 

結果。。那邊的小姐說買同個產品的三樣東西就可以扣15八仙。。再加上我的會員卡。。全部是20八仙

 

結果。。我就買了三樣東西。。全部扣完要RM75.76 = =||

 

哇哈哈哈~~買了就買啦~反正都有用到~我已經自認自己是非常節儉非常節省的好女孩了吶~

 

只是我男朋友在旁邊看傻了~哇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先上個今天戰利品的全家福~~

IMG_0984.JPG

這次買的味道是WILD CHERRY~店員講師新產品~

 

頭一次聞它味道的時候~好甜哦~我好想就這樣把它吃下去~

 

三樣東西就包括了~

SHOWER GEL 250ML RM24.90

 

BODY SCRUB 200ML RM59.90 (我超喜歡這個的~)

 

還有就是小肥皂一粒 100G RM9.90

 

總價是RM94.70 扣個 20八仙就RM75.76

 

還好啦~給我來講是物超所值~哈哈哈~~~

 

今天我都沒有花上個RM100呢~只有RM92.66

 

OH~~~這世界上怎麼還有我這麼節省的女孩~(被狂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